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通知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关于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首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项目初审,集体研究,我校拟推荐“高温高压快速热化学反应过程显式非线性预测控制研究”等48个项目申报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香蕉李贮藏期间失味代谢机制及调控机理研究”等25个项目申报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专项项目。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子邮箱:caoyu@syuct.edu.cn

信函: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沈阳化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编:110142

 

附件: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荐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1月8日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