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第二轮)

各学院部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我校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做出如下调整:


一、 项目申请

1.项目申报书报送日期截止为491000

2.所有项目均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并且报送一份纸质申请书(审核用)、《形式审查一览表》及汇总表(见附件)。

3.正式报送试行无纸化。

4.对于今年的申请书,学校继续采用分学科外请专家进行评审把关形式,各学院系所预参加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外审把关的申请人,将申请书电子版(命名为学院+姓名)及汇总表(样表见附件4)请于2020320日(星期五)1000前统一发给我们,以便统一安排。


二、 项目结题


1.项目结题报告网上填写截止时间4151000时。

2.结题材料试行无纸化。

注意:2020年部分项目申请要求有较大变化,请各位申请者认真阅读《指南》和相关通知通告,及时关注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PAGE TOP